Site icon Life Of Ze

GALAXY Z FLIP4折叠机,封面荧幕自拍和自拍这两个功能,爱了爱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4

Samsung Galaxy Z Flip4

Samsung Galaxy Z Flip4 颠覆手机历史,将更多折叠应用巧思注入袖珍的式折叠设计,成就史上最独特的行动装置体验。

Galaxy Z Flip4 搭载FlexCam,用户可透过任何角度玩美自拍、记录生活,体验免手持的创作乐趣。借助”封面荧幕自拍“功能,不需开启手机即能捕捉精彩时刻,或珍藏自己最美的一面;以封面荧幕录制影片时,还能无缝切换至Flex模式,不必中断录影,串起画面一气呵成。此外,Galaxy Z Flip4 相机升级,搭载提升进光量的感光元件,还原影像的鲜明色彩,让每个场景栩栩如生,随时随地定格美好瞬间。

Galaxy Z Flip4 客制化选项

此外,为了让使用者能展示更多的个性,Galaxy Z Flip4 也提供客制化选项,而且超越其它装置,你可自订封面荧幕设计与功能,并与其他手中装置完美呼应。Galaxy Z Flip4 经过改版设计,提供更舒适的手感,以轻薄化的转轴、流畅的机身线条,造就细致的外观与质感,与四款经典配色相得益彰-星夜灰、云雾粉、冰川蓝,以及指标性的精灵紫。

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那个主动降噪和保真音效技术太强了

想知道更多关于 Galaxy Z Flip4 的使用感受,记得关注下一篇 Galaxy Z Flip4 文章。如果迫不及待想要入手这个颜值妥妥的 Z Flip4 ,可以点击这里购买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