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日本区限定高性能登山靴,MERREELL这两双新配色的防水好像很不错

Merrell BREACHER MID TACTICAL WATERPROOF

Merrell BREACHER MID TACTICAL WATERPROOF

Merrell 曾在今年年初推出全天候性能战术靴 “BREACHER MID TACTICAL WATERPROOF” ,因为是中长款户外靴,在寒冷时节照顾到脚踝的保暖,同时配合卓越防水性,这款靴子一出道就受到户外爱好者欢迎。

最近,Merrell 为 BREACHER MID TACTICAL WATERPROOF推出两双日本地区限定的新配色—DARK OLIVE与COYOTE,为即将到来的秋冬季预热,围绕军事配色展开,也凸显这双全天候防水靴的硬核一面。

和BAPE合作的迷彩LEICA,黑色版本由LEICA发售,银色版本只在BAPE官网贩卖

在融合越野风格户外靴结构的同时,MERRELL 的BREACHER TACTICAL还实现如同跑鞋那般的柔韧性与舒适性,除了非凡脚感,亦拥有出色的透湿防水性和行走稳定性。此外,BREACHER TACTICAL的通用性也堪称优秀,无论是都市还是户外场景,都能应对自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