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要来吉隆坡了!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间、地点一次看

Blackpink Born Pink Kuala Lumpur Concert

才刚宣布九月将以新专辑《BORN PINK》的 BLACKPINK 昨晚释出惊人消息,将在2023年3月4日于吉隆坡举办《BORN PINK》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

BLACKPINK 透过 YG 娱乐正式宣布,将在明年的3月4日正式来马来西亚进行《BORN PINK》售票巡回演出。而大家最关心的票价及位置,照往常惯例这几天主办单位就会公布相关消息了。各位粉丝请再耐心等候,也祝福各位都能顺里抢票啰!


One thought on “BLACKPINK要来吉隆坡了!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间、地点一次看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