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这三个黑科技,就是入手SAMSUNG NEO QLED 8K量子电视的理由

Three-Key-Features-of-Samsung-Neo-QLED-8K

Three-Key-Features-of-Samsung-Neo-QLED-8K

Samsung以开创性的电视科技享誉全球,年年推出新型Neo QLED 8K量子电视及最先进的MICRO LED电视,画质表现精益求精。不论背光控制、对比度,乃至校准和立体景深强化,Samsung电视所有功能均紧密地协同运作,真实呈现原始画面细节。

今年的Neo QLED 8K量子电视系列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将画质推升至崭新境界,呈现最栩栩如生的画面。其结合新一代Neo Neural Quantum Processor 8K,及最新的AI智慧升频技术与校准应用程式,让消费者透过更个性化的方式,轻松管理并享有更优异的萤幕体验。

Neo QLED 8K的14-bit对比度映射技术

2022 Neo QLED 8K量子电视面板导入进阶对比映射技术,从2021年的12-bit提升至14-bit,让各类型的场景画面呈现更丝丝入扣的细节。呈现消费者眼前的,是崭新面貌的8K萤幕以更高的对比度与细节掌控,展现令人惊艳的画质。新登场的Neo QLED 8K量子电视,相较去年推出的机型,在对比度与细节表现均明显提升,即使如Mini LED和局部调光技术等规格大同小异,但2022 Neo QLED 8K量子电视更能提供以往无法识别的复杂场景和细节。

这管家管得太好了,SAMSUNG BESPOKE设计系列AirDresser管家电子衣橱

Neo QLED 8K的立体景深强化技术

当目光聚焦于画面主体,注意力将被引导专注于主体的锐利度、清晰度和纹理表现,而背景则成为衬托的配角。 2022年新款电视Neo QLED 8K量子AI智慧处理器拥有异曲同工之处,透过最新的立体景深强化技术,提升主体的整体对比度和清晰度,营造更立体的景深,达到突显主体之效果。

立体景深强化技术会自然引导消费者的视线,聚焦于眼前主体,以主体为实、背景为虚,借着以虚衬实的方式营造景深视觉效果,让画面中的犀牛格外显眼。

Neo QLED 8K的智慧校准技术

Samsung Neo QLED 8K量子电视不仅画质大幅提升,亦打造全新的操控体验。如今,用户可透过功能选单或智慧型手机上的Smart Calibration应用程式,校准及优化显示萤幕。在Basic Mode下,此应用程式可在短短30秒内,将校准后的影像呈现于观众眼前;而专业模式Professional Mode能在5到8分钟内,完成全面的校准与最佳化。

无论采用何种模式,用户仅需透过简单的步骤,即可优化萤幕上的影像。如图所示,专业模式的强化效果十分明显,让Neo QLED 8K量子电视的观众充份享受高阶硬体、AI智慧升频技术的卓越效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