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又卖完了,UNIMATIC发布限量的合作腕表一上架就SOLD OUT

成立于2015年的意大利腕表品牌Unimatic,短短几年内就在名家林立的腕表界迅速占领一席之地。不仅因为品牌强调每款腕表只限量生产一次,还因Unimatic千元级别(基本不过万)的定位,堪称不少大牌潜水表的极佳平替。

Unimatic与意大利车身制造商Automobili Amos推出限量版合作腕表UT4-AA,仅限50枚。作为一款意大利制造的石英表,UT4-AA装饰有华丽绿色表盘和橡胶表带,内部搭载精工VH31 机芯,拥有卓越的军用标准防震保护性能。

把古文明时期的艺术标杆戴在手上,VACHERON CONSTANTIN的艺术大师系列再添四个成员

UT4-AA采用附带黄色Automobili Amos标志的Verde Brinzio潜水员表盘、Super-LumiNova® C3淡绿夜光标识以及银色的开放式表盘饰边。2.8毫米厚的扁平蓝宝石水晶表镜经抗反射涂层处理,搭配坚固的316喷砂炮铜涂层不锈钢表壳、旋入式2.2毫米厚底盖、8毫米直径表冠和高品质垫圈设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