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这款点火器有够酷,野外露营生火就靠它

在户外,“生火”约等于“生存”,是跋涉的必需品,如果没有合适的工具,即便是经验丰富的户外老手,要在野营旅行中生起熊熊大火也是够呛。虽然市面上有很多不错的点火器选项,但要论DIY程度与便携性,似乎没有多少可以成为Tindår Wick & Bellow的对手。

这款名为Tindår Wick & Bellow的野营打火棒来自美国户外品牌überleben。作为荒野生存主力,这款点火器够酷,且够实用。整体包含灯芯、袖珍风箱、黄麻火种管、火柴起火器以及具备高效散热和快速冷却功能的黑色阳极氧化铝滑块盒,可横向滑动以控制燃烧速度或熄灭火焰。防风雨的火种可随时取用,灯芯由KeroDry石蜡注入,非常适合篝火,每次的燃烧时间超过60分钟。作为一个巧妙的小工具,它能使你的下一次露营之旅变得轻而易举。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