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为庆祝50周年,PORSCHE DESIGN发布黑得有型有款的限量版腕表

Porsche Design为了庆祝品牌创立50周年,特别推出旗下超经典腕表款型Chronograph 1的全新限量编号版——All Black Numbered Edition。作为历史悠久的标志性时计,此次的Chronograph 1 All Black Numbered Edition以1972年诞生的原作为基础,也是品牌第一款采用纯黑涂层的腕表。

限量版Chronograph 1生产不过1,000枚,且每一枚腕表均有单独编号。新腕表是Porsche Design 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品牌自然相当看重,由位于瑞士索洛图恩的Porsche Design制表厂打造,整块腕表配备碳化钛涂层和喷砂钛金属表壳及表链,同时还搭载Porsche Design自家品牌的WERK 01.140 COSC 认证星期/日期计时机芯,透过腕表的蓝宝石水晶底盖呈现。

Chronograph 1 All Black Numbered Edition参考售价为10,500美元,目前正于Porsche Design官网开放预订,将在今年11月正式发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