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黑科技再进化!DYSON亮相全新空气净化耳机DYSON ZONE

现有的黑科技家电已经满足不了Dyson的野心,在陆续推出Lightcycle Morph系列照明以及Airwrap Styler卷发棒后,Dyson开始涉足新领域,并于近期发表一款头戴式空气净化耳机。

Dyson经过6年潜心研究的结果,原型测试也多达500个,作为品牌首款兼作空气净化器和高保真耳机的可穿戴设备,这款名为Dyson Zone的产品通过ANC头戴式耳机提供身临其境的声音,同时透过非接触式遮阳板将净化的空气引导到鼻腔。

Dyson Zone的创作初衷是解决目前常见的城市空气与噪音污染问题,作为传统接触面罩的替代品,而安装在耳罩内的精密压缩机通过双层过滤器吸入空气,可过滤99%的小至0.1微米的污染颗粒,如灰尘、花粉和细菌。经过品牌的音频工程师广泛试听,Dyson Zone配备了先进的降噪系统和钕电声系统,能提供宽广频率响应、精确左右平衡、低失真和丰富的不间断声效。设备的可调节系统包括四种空气净化模式、三种ANC模式,以及移除净化面罩以替换为标准FFP2兼容面罩的选项。

Dyson Zone将于2022春季晚些时候开始在全球部分专卖店开售,参考价格和确切上市日期将在不久公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