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进入10周年的SEVENFRIDAY,发布了一枚拥享专属NFT收藏品的FREE-D腕表

SEVENFRIDAY推出全新FREE-D腕表,跳脱传统框架,展现强烈自我风格,让你从多腕表中脱颖而出。从外形至触感,FREE-D将怀旧幻想结合未来狂想,带你穿梭不同的时空。

此腕表完美融合悠久传统制表工艺以及现代立体列印技术。搭配HP现代科技,FREE-D赋予轻盈、柔韧、耐腐蚀的极致佩戴舒适感,加上创新设计感,绝对值得加分。此腕表采用一种名为蓖麻油所生产的聚酰胺所制作的PA11尼龙材质,加上钛金属和蓝宝石水晶镜面的缀饰,展现出建筑学的精密度与革命性设计。

SEVENFRIDAY坚信结合工业的开放思维与传统工艺,展现无设限风格。因此,FREE-D表背嵌入NFC(近距离无线通讯)防伪晶片,同时每枚腕表拥享专属NFT收藏品以及证书。FREE-D是SEVENFRIDAY首个掌控现在、瞻望未来的腕表系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