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这个品牌的手表只有三种型号选择,但可以自由模块化专属的组合

Teknon提出了可定制和模块化的手表概念,让用户通过推出革命性的模块化定制手表系列来表现他们的个性。Teknon手表拥有复古而现代的DNA,其灵感源自军用航空和传奇赛道的丰富遗产。

在奢侈手表行业工作了二十年后,Teknon创始人希望通过从根本上挑战制表行业来建立自己的遗产。Teknon的目标是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独特体验,让手表爱好者能够表达他们的创造力并设计出一款由精心打造的模组创造出独特的手表。

为了让用户能够发挥更多的个性,Tekon将创新的模块化和概念,再结合最优质的材料,就可以让用户制造出经久耐用的手表。模块和表壳由316L不锈钢制成,而带有抗反射涂层的蓝宝石水晶镜面,则可以清晰地看到引人注目的Sunray或Matt Finish双层表盘,还有其夜光指针和复古数字。透明蓝宝石表背让机械机芯一览无余,柔软的意大利皮革表带轻抚手腕,带来最大的舒适度。

模块化专属的手表

为了能更好地展现自由定制的技术,Teknon在其网站上设有独特配置器,可指导手表爱好者打造完美的手表。每个手表都有3个可定制和不断发展的组件,包括一个自动机芯模块、一个表壳和一个表带,再加上表圈和功能搭配,总共有超过33,000种可以在线动态设计的手表组合可能性,通过一系列高品质组件来表达他们的个性,这些组件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为几乎无限的可能性提供无拘无束的定制。

其中自动机芯模块、表壳和表带这3个组件可以轻松组装和拆卸成任何手表组合,无需使用工具和专业知识。而且Teknon的大多数组件都可以混合搭配,让你能够轻松打造出多种引人注目的组合。更多关于Teknon模组化手表讯息,可以点击这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