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Galaxy Tab S8 Ultra平板电脑,这一次的外型美感更上好几层楼了

Galaxy系列的设计历经时间淬炼,更添简约之美,其设计理念在于结合先进科技与时尚潮流,在保有智慧型手机、平板、笔记型电脑等各装置特色的同时,仍维持一致的风格。新登场的Galaxy Tab S8平板系列,亦承袭此卓越基因;融合优化效能与洗链设计,以忠于Galaxy Tab S系列的特色扩展用户体验。

历经数年的发展,Galaxy Tab系列不断蜕变成长,其所提供的核心用户体验,不仅反映出用户需求的快速变迁;在结合先进科技的同时,亦保有一致且独特的识别形象。Galaxy Tab S8旗舰系列更是Galaxy系列卓越传承与识别形象的重要一环,透过与时俱进的设计,为用户提供耳目一新、更上层楼的体验。

搭载升级版S Pen的Galaxy Tab S8

S Pen为Galaxy Tab S系列的灵魂角色,赋予该系列独一无二的识别形象,同时提供灵活、高效率的实用性。Galaxy Tab S8 Ultra搭载最新升级的S Pen,借助预测演算法实现超低延迟,亦透过模拟笔尖滑过纸张的触感,提供令人惊艳的书写体验。Tab S8旗舰系列背面的S Pen充电槽,采用磁吸收纳设计,确保S Pen能轻柔且稳固地吸附于平板;背侧的相机孔、S Pen和三星电子Logo,整齐地一字排开,营造和谐的视觉美感。

Galaxy Tab S8旗舰系列再度为用户提供经典、赏心悦目的配色,共推出三款色系供选购,分别是高质感的黑耀灰(Graphite)、银色调(Sliver),以及沉稳时尚的粉雾金(Pink Gold)。该系列以磨砂表面处理,搭配强化金属材质,与机身配色完美呼应,不论哪款色系,皆流露奢华不凡的魅力。

极窄边框设计的Galaxy Tab S8

Galaxy Tab S系列一向以大尺寸荧幕,为用户提供宽广的浏览体验,今次进一步延伸此卓越的视觉体验;荧幕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提供全新境界的沉浸感,随着尺寸跃进,萤幕亦化繁为简,提升用户体验的流畅度。

Galaxy Tab S8旗舰系列整体设计有感升级,透过如电脑般自订键盘快捷键,以用户熟悉的操作方式,打造一致简洁的体验。Galaxy Tab S8 Ultra的宽大荧幕,使用户更易于使用多重视窗、调整视窗尺寸,进行多工处理,无须在应用程式间来回切换。

就沟通交流层面而言,Galaxy Tab S8 Ultra的超广角前置相机,有助于用户于视讯通话或视讯会议时,透过宽大的萤幕进行清晰的沟通。此外,其超广角相机能自动调整远近,以获得最佳构图画面,而内建的三颗指向式麦克风,亦提供更清晰的收音表现,打造真正进化的视讯沟通体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