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LOGITECH全新STUDIO系列新品,超疗愈的机械打字声键盘让WORK FROM HOME更有fu

Logitech推出了Studio系列的最新产品POP Keys、POP Mouse和Logitech Desk Mat,这些列带来个性、欢乐和⾃我与你的⽇常⼯作。新滑⿏和机械键盘的发布以三种充满活⼒的新美学重新定义了您的个⼈⼯作空间。

“Studio系列体现了每个⼈的独创性。通过POP Keys和POP Mouse,我们创造的创新产品,旨在与我们的⽤户⼀样,富有表现⼒,个性鲜明和不影响⽣产率。”

Art O’Gnimh,Logitech创意和⽣产⼒⽣活业务副总裁

POP Keys的盒⼦⾥有⼋个可更换的表情符号键帽——四个在键盘上。使⽤ Logitech Options软件可以轻松地将表情符号键⾃定为您最喜欢的表情符号或其他⽅便的快捷,只需下载适⽤于PC或Mac的软件即可。POP滑⿏还具有⼀个顶部按钮,可以打开完整的表情符号列表,并且可以⼀键式进⾏⾃定快捷键。

复古怀旧的POP Keys提供舒适的打字机式机械按键和新⼀代功能。其12个全新的FN快捷键具有屏幕截图、静⾳⻨克⻛和媒体键,以⽅便现代⼯作⽇。体验在打字机式机械键上⼏乎令⼈上瘾的打字,并感觉您的⼿指在舒适的勺⼦键上弹跳,每按⼀下的清脆声⾳都让你享受其中。

POP滑⿏外形精巧可爱,可轻松放⼊包或⼝袋中,随时随地⼯作,并通过Smartwheel从⾼精度⾃动翻转到快速滚动模式,让您保持⼯作效率。其光滑的机身设计舒适,可紧贴您的⼿掌,帮助您处理任何⼯作。POP Mouse有多种鲜艳的颜⾊可供选择,为您的⼯作带来乐趣,其甜美的设计可帮助您打造⼀个令⼈愉悦的桌⾯空间。下载 Logitech Options后,将滑⿏与Logitech Flow⼀起使⽤,这是⼀种软件功能,可在电脑之间轻松复制和粘贴⽂本、⽂件和图像。

这两种POP产品都⽀持多设备创造⼒,通过蓝⽛或Logi Bolt⽆线接收器⼀次可最多连接三台设备。 每款产品还承诺耐⽤和持久的电池寿命——这是罗技产品的标志。POP Keys和POP Mouse是Studio系列的最新产品。 该系列还具有极简主义的Pebble滑⿏K580和K380键盘以及全新的Logitech Desk Mat。

POP Keys的零售价为RM489,POP Mouse的零售价为RM159,Logitech Desk Mat的零售价为RM99,可在Shopee、Lazada和授权零售商的官⽅商店购买。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