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会吃:那个,HILTON KL酒店今年有日本脆皮A5宮﨑和牛捞生

是否觉得每一年的捞生,上面那坨三文鱼鱼生,真的吃腻了,尤其是在大家兴高采烈地捞完后,满桌的食物横飞,那三文鱼生好似苟延残喘在那盘子里,根本就没有食欲。今年Hilton KL酒店的Chynna中餐厅主厨也因为这个原因,特别将餐厅里最受欢迎的冰镇咕噜肉改换新意,推出日本脆皮A5宮﨑和牛捞生。

日本脆皮A5宮﨑和牛捞生

扪心自问,每次在捞生完后,感觉就像是在蹂躏那一盘食物,有多少人是真心觉得是好吃的?也许你我,也就贪各个好意头,赏个脸吃一两口。但Chynna中餐厅的Chef Lam认为既然作为年菜的第一道食物,捞生必得让大家在高兴地捞了一番后,还得让人在放进口里品尝时,也会惊艳其口感。

日本脆皮A5宮﨑和牛捞生有别于传统的捞生方式,那脆皮A5宮﨑和牛先经过烹饪后,直接摆放在冰块上,使和牛肉在高温后直接进入冰镇模式,即可提升口感,还可以保持新鲜。这日本脆皮A5宮﨑和牛捞生不会加入那盘捞生的食材内,而是另外盛装,在捞完毕后才加入各自的盘里,这样做是为了保持和牛肉的口感不会被捞生里的酸甜酱给掩盖,还可以以防不吃牛肉的食客吃到。

这道日本脆皮A5宮﨑和牛捞生,是你今年一定要品尝的捞生。

豉油皇黑糖卤走地鸡,使用日本黑糖加入卤汁里烹饪,只以豉油皇提升走地鸡的鲜嫩,甜咸交错的口感,很是下饭,如果来碗日本米饭,应该很不错。

象征好意头的鲍鱼发菜豪豉海参煲,顾名思义就是以鲍鱼、发菜、蚝豉以及海参入馔,经慢火细炖,将各种食材的香味逼出来,主厨添加秘制香料制成勾芡,足以媲美中美名菜佛跳墙。而另外一道汤羹—金汤烩斋翅,采用斋翅制成鱼翅,并加入鸡丝提鲜,以及使用南瓜长时间烹饪并捣烂,再加入高汤慢慢熬煮成汤,呈现金黄色的汤羹。甜而不腻,而且色泽也非常喜庆。

Chynna中餐厅的年菜一共有4种套餐,分别是Wealth、Prosperity、Auspicious以及Abundance,只提供堂食。而6种鱼生可以选择堂食或外带。年菜套餐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和堂食,更多相关套餐讯息可拨电至03-2264 2264,或浏览www.eatdrinkhilton.com,或电邮至KULHI_FB@hilton.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