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HUBLOT与村上隆的第二弹合作来啦,七种宝石渐层色光芒真的爱了爱了

还记得2021年初HUBLOT与日本潮流艺术大师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共同推出的经典融合系列村上隆联名表吗?在首款经典融合系列村上隆联名表问世不久后就已经确定会推出第二代作品,而且也曾预告时间会落在2021的下半年,终于在2021年年末内正式发表村上隆联名表第二弹,即Classic Fusion Takashi Murakami Sapphire Rainbow经典融合系列村上隆蓝宝石彩虹表。

Hublot先前推出第一款村上隆联名表时,整只表看起来很潮很有个性没错,但是提到大师的微笑之花画作,多数人心中最先浮现的印象,恐怕还是五彩缤纷的童趣风格,因此Hublot第一款村上隆联名表有点像是用自己的角度来诠释艺术大师的得意杰作,到了第二款作品中,Hublot则是完全发挥了微笑之花的本色。

Classic Fusion Takashi Murakami Sapphire Rainbow采用Hublot近年研发有成的透明蓝宝石材质制作,搭配半透明橡胶表带,以洁白优雅的造型印象形成与前作的强烈对比。且表款就连表冠都以蓝宝石制成,放眼表坛各款透明手表显得非常难能可贵且独树一帜。

新款面盘上仍有立体的微笑之花活动装置,随着佩戴者的手部活动,花瓣会随之进行顺/逆时针的转动,不过新款最主要的改变在于Hublot以彩色宝石取代黑鑚,微笑之花的花蕊点缀着7种彩色宝石,分别是红宝石、粉色蓝宝石、紫水晶、蓝色蓝宝石、沙弗莱石、黄色和橙蓝色宝石,且自花蕊延伸至12朵花瓣都延续这样的渐层彩色,如此一来当微笑之花装置开始自由旋动时,彩色宝石交织形成的斑斓颜色便十分引人入胜,仿佛在手上自带一道彩虹般让人看得赏心悦目。限量额只有100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