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这两款融合法国酿酒工艺的顶级日本清酒,现在起可在本地线上平台购买

清酒是由大米经过二次发酵的过程而制成的日本传统酒精饮料,在酿制方面已有数百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上最独特以及百搭的酒精饮料之一。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欣赏这种米酿清酒的淡雅风味与香气,清酒已渐渐地虏获了许多大马酒客的喜爱。

作为一家日本酒品进口商与分销商,K2 Marketing发现清酒不仅仅是单纯的喝酒活动或寿司店的饮料,而是将之精髓融入在美食的体验当中。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将IWA 5 Assemblage 2和Tanaka 1789 x Chartier Blend 001引入大马的原因。

“清酒的‘百搭’是其最常被忽视的特性。它除了可以单独饮用,也适合作为开胃酒来完美体现出各种食物的风味。IWA 5 Assemblage 2和Tanaka 1789 x Chartier Blend 001都是融合法国酿酒工艺精髓的顶级日本清酒,我们相信它们各自的独特风味将能征服清酒爱好者挑剔的味蕾,”

K2 Marketing私人有限公司业务经理Kathryn Leong
Kathry Leong

酿制于富山县的IWA 5 Assemblage 2
IWA由创办人兼酿酒师Richard Geoffroy酿造,他是Dom Pérignon Champagne的第五代首席酿酒师,为这个传奇品牌写下了28年的精彩篇章。

Richard Geoffroy融合酿制香槟的精髓与经验,通过调配而非单酿的方式酿制IWA 5,为长久以来使用的精米步合和清酒酿造过程带来一个全新概念。这整个工艺流程被称为混酿(Assemblage),是IWA的独特之处。IWA是由五组元素调配而成,即酒米品种以及产地,为清酒带来不同香气和口感的五种酵母菌株,酒母(或称为“酛”)以及熟成清酒。

IWA 5 Assemblage 2

IWA 5 Assemblage 2的迷人味道能包容各式各样的文化与美食。轻啜一口IWA 5 Assemblage 2,你将可以品尝到李子、杏仁、牛油和柳橙的风味在味蕾上绽放。它也能以不同的温度(低至1度至55度)和使用各类杯型饮用。清酒与生俱来的百搭特性能巧妙的根据食物的味道进行调和,即可以和各种味道清淡或浓烈的食物进行搭配,以迎合每个人的口味。

Shiraiwa, Toyama Prefecture

酿制于宫城县的TANAKA 1789 X CHARTIER BLEND 001

Tanaka 1789 X Chartier是Tanaka Sake Brewery和以独特创新想法闻名的侍酒大师François Chartier合作的成果。弗朗索瓦夏蒂尔对芳香科学和美食和谐的研究,彻底开拓了大众对于清酒的视野和前景。

Tanaka 1789 X Chartier

François Chartier和Tanaka Sake Brewery的盛川“杜氏”(酿酒大师)是改变十个清酒酿制步骤的幕后策划者。Tanaka 1789 X Chartier Blend 001由两种酒米酿制而成,即著名的Miyama Nishiki和Kuro no Hana。这两种酒米可以提升清酒的酸度和香气。清酒的风味和香味则是根据酵母的品种所形成–即经典的7号、6号和宫城B3号酵母。

Tanaka 1789 X Chartier Blend 001以独特和清新自然的酸度唤醒食客的味蕾,让人联想到世界顶级白酒的优雅和深邃的口感。轻啜一口,茴香和新鲜罗勒的馥郁芬芳将带给你醉人的感官体验,余韵带有桃子、黄梨、椰子和杏仁奶的香味,让人仿佛徜徉在一场味觉飨宴的交响曲中。

Tanaka Sake Brewery, Miyagi Prefecture

Sakekami网站独家线上贩售
IWA 5 Assemblage 2和 Tanaka 1789 x Chartier Blend 001现于马来西亚的SAKEKAMI网站独家线上贩售。SAKEKAMI是由K2 Marketing经营的网上购物服务,提供各种原装进口的清酒,包括日本酒、烧酒、梅酒以及其他日本葡萄酒与烈酒。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