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MERCEDES-BENZ与潮牌合作,把安全气囊改装成时尚单品

2021年是Mercedes-Benz的S-class车款加入创新安全气囊技术满40周年,为此特地与致力于回收再造的美国潮牌设计师Heron Preston合作,将经常被忽视的安全性设备回收解构、重塑,以安全气囊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男装与女装,表现永续性的环保概念。

Mercedes-Benz与Heron Preston都致力于环保永续发展,在他们的异业合作中,安全气囊不只是车子上的救命工具,还可以是身上的美丽衣服。设计师本人以对工作服的奢华演绎而闻名,他利用拼接裁制等手法,完成了一件带抽绳兜帽的斗篷外套、跟安全气囊一样可以膨胀和排气的夹克、一条裙子、一条工作裤,还有膨膨的背包。Mercedes-Benz将继续推广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为他们提供展示其系列作品的平台。

Mercedes-Benz X Heron Preston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