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推出电动车,TESTA ROSSA J来自1957年250 TESTA ROSSA的比例复制

跃马推出的全新限量版Ferrari Testa Rossa J,是著名经典车型的75%比例复制车款,复刻了1957年生产的经典250 Testa Rossa设计,全球限量299台,税前售价为93,000欧元。

Ferrari与专门生产小型车(Junior car)的公司The Little Car Company合作该项目的各个方面。 Ferrari位于Maranello的造型中心负责监督比例和涂装,而底盘和其他部件则使用Ferrari Classiche经典车部门持有的原始设计图纸进行设计。Ferrari位于Maranello的造型中心负责监督比例和涂装,而底盘和其他部件则使用Ferrari Classiche经典车部门持有的原始设计图纸进行设计。

作为1950年代和1960年代的重要赛道主角,250 Testa Rossa是历史上最伟大的Ferrari之一,以其冗长的荣誉和长寿而著称。这辆车在其历史上赢得了约18场胜利,并在1958年、1960年和1961年赢得了三个冠军。它也是唯一一个在1958年、1960年、1961年和 1962年四次赢得利曼24小时耐力赛冠军的Ferrari(1962年的冠军车型为最后一次进化升级的330 TR)。

Ferrari Testa Rossa J在最初由Scaglietti设计的barchetta版本(绰号:Pontoon fender)中精心再现了250 Testa Rossa的曲线条。而细节处,车身由手工制作的铝合金制成,与经典车型所采用的工艺相同。漆面与适用于Ferrari目前公路车系列的涂漆相同,甚至于前面的跃马标志也是如此。

为了准确再现250 Testa Rossa复杂的底盘,Ferrari Classiche部门的原始设计图纸经过扫描以数位再现。这部Junior car还保留了相同的转向和悬吊几何形状,使其具有真实的操控性以匹配其原始外观。

Ferrari造型中心设计了可一起容纳成人和青少年的单座椅,忠实地融入了原版的滚边图案,并使用了当今Ferrari系列中相同的高品质皮革内饰。方向盘由供应1957款车型的同一家专业公司Nardi制造,并配备Ferrari有史以来最小的快拆系统,以方便驾驶进入。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