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九十九:把经典心型穿在脚上,PLAY和CONVERSE再次合作联乘鞋款

COMME des GARÇONS PLAY和Converse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打造的经典联名鞋款也是深受广大喜爱潮流文化爱好者所喜爱。今年双方再次携手不再使用Converse近年来同样也深受喜爱的 Jack Purcell 作为蓝本,打造全新联乘系列鞋款。

本次设计依旧围绕COMME des GARÇONS PLAY经典的心形Logo展开,将由川久保玲所设计的图案放置于鞋款后半部分,采用中性灰色进行鞋身底层颜色设计,配以红色或黑色的心形Logo,在中底方面也同样对颜色有所呼应。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Jack Purcell合作鞋款可在Dover Street Market和Converse在全球发售,定价为140美元。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