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九十三:ZENITH特别版飞行表,纯银表壳表现金属面板的原始美感

说到飞行表,不得不提到法国航空之父Louis Bleriot的飞行壮举,伴行他飞跃英吉利海峡的计时表,就是Zenith的Pilot Type 20。如今Zenith推出纯银制计时腕表,向航空领域致敬。

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Silver从Louis Blériot驾驶的Bleriot XI等古董飞机获得启发,因此以纯银材质制作45mm的表壳,系列招牌的洋葱式大表冠以及大型阿拉伯数字时标与指针等特色都完整保留,纯银表壳的Pilot飞行员系列计时码表磨砂银色表盘上精心打造的铆钉细节与其不规则的缎面拉丝表面,宛如曾经的焊接机身,呈现了金属面板独特而原始的美感。

至于面盘也是这款手表传达复古飞机氛围的焦点之一,Zenith以面盘比喻古董飞机的机身,所以面盘装饰宛如金属面板的铆钉细节,其具备的缎面拉丝处理突显金属的原始之美,至于面盘的时标与指针都涂有SuperLuminova超级夜光物料,这使得手表在黑暗的环境中还是可以清楚读时。

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Silver懒人包
925纯银表壳,表径45毫米,磨砂铆钉表盘,时、分、小秒针、计时,El Primero 4069型自动上炼机芯,动力储存50 小时,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特殊镌刻底盖,防水100 米,铆钉棕色小牛皮表带,限量发售250 枚。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