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七十三:学会聊天技巧,八招成为聚会里最想和你聊天的人

聚会场合中,场子里最耀眼的那个人,绝对不是里头最美最帅的人,也不一定是活动主办人,最受注目的往往是最懂得聊天与社交的那一位。他们总能吸引到身旁群众自动接近,想多与他们认识并攀谈互动。想变身好聊咖?以下8个建议,在此推荐给你!

1.想开玩笑炒热聚会气氛,“自嘲”开场永远比“亏别人”更受欢迎!

2.聊天不探人隐私,拿捏说话尺度与界限,才能让对话延续!

3.别人对你提问,适时善用“你呢?”回问,让对方也感到被重视!

4.别人对你提出质疑时,永远记得先谢谢别人提醒,再澄清解释!


5.聊天遇到不懂的话题,直接说不知道永远比“不懂装懂”好得多!

6.即便相谈甚欢也要留意“时长”,见好就收,下回待续更有余韵!

7.遇到喜欢分享自身故事的人,当个称职的聆听者也是聊天本分之一!

8.就算不赞同对方立场,也不要贸然打断插话,给人说完再回应!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