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六十三:ERMENEGILDO ZEGNA对MASERATI LEVANTE S下手了,马来西亚只限5辆

自从Maserati和Ermenegildo Zegna合作以来,后者的匠心手艺备受车主的喜爱,加上百年编制法,赋予Maserati的内部氛围有更高一层的奢华,因此两者在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再次带来Levante S GranSport Zegna PELLETESSUTA™奢华款式。

Zegna PELLETESSUTA™编织皮是由意大利工匠创作研发的新型皮革版型,取材于专为Maserati研发的精选薄韧纳帕编织条,继承传统布料的经纬编织法,诠释源自Maserati的百年意式高雅与奢华,带来奢适雅致的出众驾乘体验。

Zegna PELLETESSUTA™ 编织皮内饰有黑色和棕色两种颜色选择。

GranLusso豪华版专为追求奢华体验的客户而打造,该车型配备了Maserati真正专属的内饰,由意大利著名奢华时装品牌和面料厂商Ermenegildo Zegna匠心定制。

此外,高端皮革与Zegna丝绸搭配,应用在座椅、车门面板、车顶和顶灯边框等部位。这种丝绸面料带有手工刺绣的小型人字形纹理装饰,座椅中部的丝绸装饰带有纺织而成的大型人字形纹理。在Zegna丝绸内饰中,皮革和丝绸可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搭配方案,采用具有对比效果的缝线颜色。

Maserati Levante S GranSport Zegna PELLETESSUTA™在马来西亚限量5台,每一辆进口至本地市场售价从RM838,800(包含本地税务)。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