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四十二:GUCCI携手THE NORTH FACE发布联名系列,一起走进户外休闲运动

Gucci与The North Face挥动印有两个品牌logo的旗帜,一起发表致敬探索精神的The North Face x Gucci联名系列,登山、滑雪、露营等户外运动在欧美国家一直是相当大众的休閒活动,包含对地点和文化的自由冒险。

The North Face x Gucci将服饰化为工具,包含羽绒外套等服饰、配件、包包、登山鞋以及帐篷和睡袋等与户外运动相关的男女商品,让穿着Gucci的人们尽情发挥好奇心。

该系列还包括衍缝外套、尼龙衬衫、裙子及风衣;精美的斜纹真丝保龄球套装、裙子及无袖洋装;T恤、运动衫及搭配的羊毛外套。有些商品採用鲜艳配色及多种鲜花图案,其中部分鲜花图案是Gucci与The North Face特别为该系列共同设计,甚至还加入了The North Face x Gucci联名系列标志。联名品牌标志融合了The North Face的三道曲线和Gucci的绿红绿织带,它也呈现在该系列专属的衣物标籤上。

Gucci X The North Face联名系列将于2021年1月至1月24日于吉隆坡专卖店和快闪店亮相,想要入手的话千万别错过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