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三十五:送给男友的圣诞礼物,COACH推时尚实用的The Hitch和Rivington背包

虽然疫情的原因,我们无法和一大半好友庆祝圣诞节,但也因为这样我们更有时间陪伴家人,或是与最爱的伴侣一起在家中度过美好的圣诞佳节。除了美食与圣诞树,送给男友的礼物准备了吗?

Coach为这佳节带来两款男友的礼物,那就是日常使用性能高的The Hitch和Rivington包包。

The Hitch背包

Hitch主打大收纳性的双肩包采用棒球手套鞣制皮革、经典标志帆布和结实涂层帆布制作,饰有标志性马车图案,配有一个15寸笔记本电脑隔层、多个用于存放小物件的内置多功能袋、以及数个可轻松存取日常必备物品的外置侧袋。

Rivington背包

Rivington柔软的背包采用轻盈的皮革制作,是日常使用的不二之选,包身配有轻盈的网眼隔板、多个收纳袋,可以井井有条地收纳各类物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