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十六:TESLA终于推出TESLAQUILLA龙舌兰酒,买到就算你运气爆棚!

Tesla创办人Elon Musk曾在2018年的愚人节“展示”一款Teslaquilla的酒瓶,因此关于 Tesla 将要发布自己的Tequila龙舌兰酒的推测开始甚嚣尘上,然后,Tesla 在那年下半年索性就正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商标Teslaquila的申请。

今天,Teslaquilla龙舌兰酒终于可以购买了!据Tesla官网显示,Teslaquilla只有在美国部分州才能买到,但这款酒精量高达40%的烈酒相当诱人。原料来自法国橡木桶中以可持续方式采购的高地和低地龙舌兰精制成的100%陈年龙舌兰酒,由Nosotros Tequila生产并通过Speakeasy Co出品。这款 Teslaquila 具有干果和淡香草清香,并带有肉桂胡椒味以作均衡。

Teslaquilla规格750毫升,外包装是吸睛度超高的闪电造型手吹玻璃瓶,售价250美金,甫推出推出就立即售罄。Teslaquilla官网。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