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将了随时喝上一口浓汤,COCA-COLA JAPAN将传统浓汤装进罐装里!

为了让你在冬季能随时喝上一口暖心浓汤,Coca-Cola Japan为具备加热功能自贩机提供的有趣系列Go:Good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现在这个咸味汤小铝罐系列已提供 Corn Potage玉米浓汤、Shrimp Bisque鲜虾浓汤以及Minestrone Soup蔬菜通心粉汤等多种选项。

随着冬季来临,除了上述种类外,Coca-Cola Japan在最近还引入了一款新口味Dashi。Dashi是一种传统的日本浓汤,通过将昆布以及Kezurikatsuo(即削り鰹,是一种经腌制与发酵的鲣鱼碎片)加热至接近沸腾并过滤后而制成,具丰富的肌苷酸钠和谷氨酸含量,可以单独品尝,也可作为味增汤。现在,全日本的相关自贩机都已上架这款全新鲜汤产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