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默默坏了你帅气的6个生活NG,其实留下第一印象很简单吧了!


两性书籍总爱说:“看一个人,应该要看内在而不是外在!”好吧你现在就问身边的死党/闺蜜,可以非常确定的是,外表是他们脱口而出的第一个答案,而回答内在的那位肯定在扮清高。

不能否认,外在第一印象的在认识新朋友时,他的言行举止与样貌身材,绝对比你内心有多善良、有多知识,或多有才华来得更直接且重要许多!以下六个对于容易默默坏了你帅气的提点,绝对值得每位男人放点心思留意且笔记起来啊!

#1. 咬指甲、留指甲、脏指甲

女性时常从指甲这项时常被男性忽略的小地方,作为判断男人是否够注重个人卫生的依据。若你有咬指甲习惯、留尾指的嗜好,抑或是指甲缝总是黑一圈,这类你可能自认没什么的生活小恶习,看在眼中,很可能就此默默对你的形象盖上大的“NO”啦!


#2. 尴尬癌发作的衣服霉味

有些男人倘若真的有汗味或体味,那也只能面对自己认了。但如果因为是衣物霉味给坏了你的帅气,让可能的对象错把衣臭当成是你臭,真心超级得不偿失啊!另外,像是衣物泛黄起毛球、领口荷叶边、下摆变伞状,这类容易给人邋遢外在形象的衣物问题,更不应该容许自己犯下这类可控失误。


#3. 头皮屑、头皮屑、头皮屑

男性天生皮脂分泌较女性旺盛,顶上清洁一旦不够确实或是选错洗发精,难免就容易导致有头皮屑的问题产生。如果已经发现本身长期患有头皮屑问题,则建议你平时应避免选穿深色或是黑色上衣,深色衣物容易让落在两肩、后背皮屑更明显。


#4. 刷牙不确实、没刷舌苔导致口臭

气味这种东西很玄,哪怕看不到但你若想跟这个人长期认识相处下去,你就无法忽视它的存在!论及口臭杀伤力有多大?它绝对有能力让原本远看是天菜,走近瞬间变成谢谢再联络!想要让人好好认真跟你认识聊下去,男人的口腔清洁真心马虎不得,绝对值得你每天用心花时间认真刷牙、正确使用牙线、搭配漱口水,最后别忘了勤刷舌苔。


#5. 还穿着可爱的卡通衣服

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穿衣风格,但是如果你约到了爱慕已久的女神,从橱柜搬出你最爱的限量卡通衣服去赴约,这根本就是自寻死路啊。试想想,你本身就要找一个成熟稳重的女神,相对的,你的女神也要找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她对你的第一眼也许会是“哇,你的衣服图案很可爱!”,但在她的心理也许就在想着,“天啊,这个人到底怎么了”,同时白眼已经翻到三千里外去了!第一次约会,就穿着干净舒服就好!


#6. 吃饭狼吞虎咽,满嘴油光,吃相差

倘若一味只管自己吃得开心,却忽略身旁还有其他人而忘却礼貌或太放肆而为,便容易因没吃相、没顾忌而容易给人招致负面的坏印象。有不少女性会习惯在饭桌上观察男性的吃饭礼仪与吃饭方式,从中尝试去推敲这个男人最真实的教养与个性,进而评断是否该跟你继续交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