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为欧冠赛而推出的限量版表款,HUBLOT还备有独家APP掌握赛况!

UEFA Champion League欧洲冠军联赛重新拉开战幕,Hublot推出Big Bang e UEFA Champions League智能腕表表款,以及“Hublot Loves Football欧冠联赛”应用程序。

这款新手表以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HublotBig Bang e智能腕表为基础,并增加了一些附加功能以丰富欧洲冠军联赛球迷的体验。

“Hublot为能与欧足联合作并参与这项精彩赛事而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努力为球迷打造这些特别的腕表,我们知道这些腕表会让欧洲冠军联赛的体验更加难忘。”

— Hublot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

佩戴者可以从Hublot Store选择下载不同的表盘设计,其中包括蓝色的数字式和模拟式选项,以及一个可通过定制来匹配参赛球队球衣颜色的特殊颜色表盘。

Hublot限量发信500枚Big Bang e UEFA Champions League智能腕表,采用轻质陶瓷表壳和橡胶表带,均采用与欧冠联赛一致的蓝色主色调。

腕表采用Wear OS by Google™技术,并搭载新推出的“Hublot Loves Football欧冠联赛”应用,通过用户将收到通知,提醒他们开球时间(比赛开始前15分钟)以及进球、点球、换人、黄红牌和加时赛情况。

该应用程序还可显示球队阵容和VAR(视频助理裁判)判罚决定,并且在显示比赛结束之后还将开始下一场比赛的倒计时。如果有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用户只需点击屏幕即可在比赛之间进行切换。

现有的HublotBig Bang e腕表所有者也可以使用这款“Hublot Loves Football欧冠联赛”应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