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四款新品,一次过看所有产品设计和卖点

Apple今天推出4种新产品,包括两款智能手表和两款平板电脑,而备受瞩目的手机产品则不在当中。无论如何,先来看新产品的设计和卖点吧!

Apple Watch series 6

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6新增血氧测量功能,15秒便可以侦测血氧含量。配合全新健康服务Fitness+,可将Apple Watch链接iPhone、iPad或Apple TV,一边享受音乐一边网上与健身教练一起做运动。除了内置OS更新外,这一次Apple Watch也推出全新表带Solo Loop和不同的表面设计,其中包括Memoji自设表面,备有新款深蓝色及红色选择!

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配备最大、最先进的Retina显示器,荧幕比Series 3加大30%,速度高达Apple Watch Series 3的两倍,与Apple Watch Series 6相同的加速感应器、陀螺仪和常启高度计,支援跌倒侦测,睡眠追踪、自动洗手侦测和全新的体能训练。

全新iPad

第八代iPad和全新iPad OS14内置A12处理器,首次将神经网络引擎带到入门级iPad,10.2吋Retina显示器,结合iPadOS以及Apple Pencil随手写功能,最适合用来画图画、做笔记、标记文件。

iPad Air

另外,全新iPad Air配备Apple最先进的A14仿生晶片,Touch ID感应器与顶部按钮结合,让用家以熟悉的方法解锁、快速登入各种app或使用Apple Pay安全付款。10.9吋Liquid Retina显示器拥有380万像素及,200万像素主镜头,可拍摄4K影片,有天蓝色、绿色、玫瑰金色、银色及太空灰共五款颜色选择。

Latest Posts

确定是无聊的电话吗?HEINEKEN X BODEGA 发布复古翻盖手机

Heineken 最近与波士顿时尚单位 Bodega 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 “Boring Phone” 的手机,以解决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过度依赖问题。这款手机几乎没有任何智能手机应有的先进功能,旨在将用户带回到智能手机出现之前的时代。 Boring Phone 是一款数量有限的翻盖式手机,散发着复古气息。它具有透明外壳、可定制的全息贴纸和传统数字键盘,内置的应用程序仅包括了经典的贪吃蛇游戏,而不包括其他应用。该手机配备了一个 2.8 英寸 QVGA 主屏幕和一个 1.77 英寸外屏幕,配备了一个 0.3 兆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耳机插孔,电池待机时间长达一周。 做好准备!与 HEINEKEN REFRESH 踏上激动人心的旅程! 尽管 Boring Phone 的功能十分有限,只能用于发送短信、接听电话和玩贪吃蛇游戏,但透明的机身和经过意外跌落测试的耐用性使其成为一款有趣的选择。这款手机限量生产 5,000 部,将在全球各地的 Heineken 促销活动中赠送。而针对 Boring Phone 的应用程序将于 6 月推出。

藤原浩又来圈钱啦,这次和 STANLEY 的合作款我愿意买单

最近,设计师藤原浩与他的个人品牌 fragment design 合作了北美保温杯巨头 Stanley,推出了一系列限量联名杯款。这次,藤原浩将他标志性的闪电图案搬上了 Stanley 的不锈钢保温杯,同时将原本略显粗犷的“健身风格”变得更加时髦与细腻。 这一系列的首发产品是一款 Stanley x FRGMT 18 盎司的冒险随行杯,为即将展开的户外探险提供了完美的准备。这款水壶可以保温热饮长达 15 小时,冷饮则可达 20 小时,冰饮则能保持 3 天。接下来是经典款真空瓶(Classic Vacuum Bottle),与冒险随行杯采用相同的 Hammertone Green 配色和联名品牌标识,同样采用双层真空隔热体系,配备隔热盖,可以用作杯子饮用。 此次系列还包括一款精致的复古小酒瓶(Classic Flask),设计便携,带有防漏盖和更宽的瓶口,更易于打开和填充。最后是 Classic Vacuum Growler,可容纳多达 64 盎司的液体,冷藏 24 小时,配有手柄,以使倾倒更加容易。 开箱:HONOR BAND 9 智能手环,超多功能且只卖 RM199! 每款单品都采用了 Stanley 标志性的 Hammertone Green 配色,正面印有 FRGMT 的闪电图案,背面则是 Stanley 的标志性带翅膀的熊。这些产品将以抽签形式进行发售,有兴趣的朋友请速至 Stanley 官网查看详情。

游泳世界冠军汪顺成为 JAEGER-LECOULTRE 品牌挚友

Jaeger-LeCoultre 非常荣幸地宣布汪顺 (Wang Shun) 成为品牌挚友。在发布的两张独家照片中,汪顺佩戴着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Tribute Chronograph 翻转系列计时腕表玫瑰金款。 汪顺是才华横溢的当代游泳运动员,这位顶尖选手更是奥运金牌得主,他一直坚持自己的脚步,凭着不懈努力、精益求精的态度,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对他而言,游泳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门需要不断磨练的艺术和技艺,自职业生涯之初他便倾注无数心血,无惧克服种种挑战。他不断精进技艺、提升实力,在技术细节上毫不妥协,由此造就属于他的传奇故事。就如 Jaeger-LeCoultre 大工坊的制表师,他们将制表热忱融汇百年精湛工艺,铸造多款兼具美学魅力、卓越技术与低调精妙之艺的高级时计。 小时候,我无惧追逐各种远大的梦想,从不掩饰自己想要成为奥运冠军的心愿。但随着逐渐长大,生活中遇到了许多挫折和困难,我意识到,要达到这 项运动的顶峰并不会一帆风顺。我很高兴我坚持了下来,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这是我想传达给年轻人的信息。 汪顺一直脚踏实地,继续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竞赛训练磨练出他钢铁般坚韧的意志,而始终不变的,是他随和坦诚的自我本色 —— 这样的个性让他在泳池内外皆散发迷人魅力。他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新古典美学与现代典雅风范,融合优雅不凡的风格与气度,展示出别树一帜的个人风格。 WATCHES & WONDERS 2024:JAEGER-LECOULTRE 双翼月相 关于汪顺汪顺于 2000 年展开游泳生涯。他于 2010 年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参赛,并在广州举办的第 16 届亚运会上获得男子 200 米个人混合泳亚军。在 2016 年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汪顺成为中国首位男子个人混合泳项目的世界冠军。在 2021 年于东京举办的第 32 届夏季奥运会中,汪顺夺得男子 200 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并刷新亚洲纪录。在 2023 年于杭州举办的第 19 届亚运会上,他打破了自己在男子 200 米个人混合泳项目的亚洲纪录并夺得冠军。

WATCHES & WONDERS 2024:CARTIER SANTOS 双时区腕表

Cartier 从 2018 年改头换面的 Santos de Cartier 系列汲取灵感,发布全新的 Santos 双时区腕表,成为了现代 Santos 家族当中第一个配备了此种复杂功能的作品。 新作仍带有着标志性的 Cartier 罗马数字时标、轨道分钟刻度以及剑形时分指针,整面表盘采用了优雅的石墨灰色主题,并通过细腻的日辉纹做了修饰。为了与灰色背景构成鲜明对比,时标和指针均以银色来呈现。此外,日历窗也被挪动到了 3 点钟处,用以为第二时区显示盘腾出位置,后者通过浅灰色的背景融入进了整体。 Santos de Cartier Dual Time 子表盘采用蜗纹做了点缀,上面标注着简洁的黑色 12 小时刻度,结合主盘面之后让两个不同时区的时间显示一目了然。除此之外,为了迎接子表盘的加入,轨道刻度也顺应着其轮廓形成了一个拱形结构,并于其顶部放置了一个以灰色和白色来做区分的昼夜指示窗。 WATCHES & WONDERS 2024:PANERAI 线上专属潜行系列新品 全新 Santos de Cartier Dual Time 腕表拥有着一个尺寸相对来说比较大的精钢表壳,其直径为 40.2mm,长度为 47.5mm,厚度为 10.1mm,防水等级为 100m。抛光的表圈及其八颗外露螺丝位于垂直拉丝饰面的中壳之上,后者的边缘同样做了抛光处理,呈现曲度的底盖连同短短的表耳一起,确保手表能够最大程度的贴合于手腕。精钢表链采用了经典的样式,并且还可以借助 Cartier 的 QuickSwitch 可互换系统轻松进行拆卸并更换为附带的灰色鳄鱼皮表带。

Loading…

Something went wrong. Please refresh the page and/or try again.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