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JOHNNIE WALKER首支高年份雪莉风味威士忌,终于登陆马来西亚

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再献巨作,连同首席调酒师Jim Beveridge协力探索无限杯中风味—全新Johnnie Walker熟成15年雪梨风味威士忌,采用西班牙Jerez产区雪莉桶做二次熟成,滴滴淬炼不凡,风味馥郁饱满。

全新Johnnie Walker Aged 15 Years Sherry Finish在中国大陆及台湾相继推出之后,在一众威士忌爱好者的引颈长盼之下,终于登陆马来西亚。

Johnnie Walker首席调酒师Jim Beveridge,精心挑选熟成超过15年的酒藏,再以Jerez雪莉桶进行二次熟成,经过血统纯正的雪莉滋养,完美封存来自西班牙的馥蜜醇顺风味,层次丰富饱满。

Johnnie Walker Aged 15 Years Sherry Finish滴滴熟成至少15年,完美呈现雪莉桶独特蜜饯、干果、可可风味,同时交织出细腻花果、烤苹果与蜂蜜甜香。轻闻时,不见Johnnie Walker标志烟熏风味踪迹,最初感受到的反而是蜂蜜烤苹果及香草香气、干净清甜,入口霎那,醇顺易饮,感受着雪莉桶蜜饯、巧克力、坚果风味。细细品味,苏格兰高地区Clynelish酒厂经典的细腻花果气随之而来。

紧随的风味,是来自Glen Elgin酒厂特有的水果蛋糕与干果香气,丰富滋味在入口瞬间层层绽放。Johnnie Walker Aged 15 Years Sherry Finish独有的馥郁蜜香,适合搭配各国餐饮一同品味,其中亚洲料理尤其相得益彰。

Johnnie Walker Aged 15 Years Sherry Finish已在各大超市及网站Boozeat、Stay Thirsty和Whisky.my销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