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跟着SYDNEY360去旅游,只要躺在家里就可以欣赏悉尼的美丽面貌。

作为一个以旅游为主要收入的公司,在这波疫情的冲击下,收入可是大大地备受打击,澳洲多间旅游公司也首当其冲。但位于悉尼的Sea Life Aquarium、Dreamtime Southern 以及Harbour Boat Tour在悉尼市政府的资助下,开启了全新的旅游概念—360Sydney鸟瞰体验。

Sydney360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的网上旅游指南,在这里你可以从天空、陆地和海上的各个不同角度,从虚拟的网络世界上去探索这座美丽城市的新面貌。

据悉,虽然Sydney360网上旅游指南都包含了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如Merlin Entertainment’s Wild Life Zoo,但网站合伙人之一兼Sydney Harbour Boat Tours公司拥有者Mark Dalgeish表示,该网站的主要目的还是推销和协助小型企业、独立商家和导游为首要目的。

“目前,Sydney360网站主要以旅游景点为主,而精品酒店和餐饮是我们下一个要进行的区域,之后网站版图将扩展至整个新南威尔士、甚至澳洲澳洲以及成为世界旅游中心点。”

Sydney360由澳洲著名的虚拟视觉专家之一Ondrej Koucky所拍摄,网站免费浏览而且适合所有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观赏。

Syney360网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