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相聚美好时光,Starbucks Malaysia推熔岩月饼口味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Starbucks Malaysia以顾客最喜爱的饮料口味为蓝本,推出4款适合搭配各种咖啡以及茶饮的月饼,与家人共享中秋的温馨时刻。

Starbucks Malaysia的4款口味,包括巧克力熔岩月饼和摩卡熔岩月饼两种全新口味,和两款卷土重来的明星口味—提拉米苏月饼以及绿茶柑橘月饼。


巧克力容颜月饼(新)
受到Starbuck特色巧克力饮料启发,巧克力熔岩月饼包含多层次的巧克力口味,如巧克力饼皮,巧克力莲蓉包裹着巧克力熔岩,每一种巧克力都有各自的魅力,如果你是巧克力爱好者,千万别错过这款月饼。

摩卡熔岩月饼(新)
摩卡咖啡饮料也是Starbucks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将意大利浓缩咖啡和巧克力结合在一起,激碰出特浓且带有微微巧克力的苦味,莲蓉中的熔岩酱则是以黄油融化后混入咖啡以及巧克力浆而成。

提拉米苏月饼
这款特别烘焙的月饼将意大利著名甜点提拉米苏的传统风味混入其中,巧克力风味的莲蓉夹着顺滑可口的咖啡香气,而且最内层还有芝士以及绿豆酱点缀。

绿茶莱檬月饼
采用东亚优质绿茶粉制成充满香气的绿茶莲蓉,再加入酸甜的莱檬调制出无比清新的内陷,这款经典口味是Starbcks每一年询问度最高的月饼之一。

 

今年的月饼包装组合,是一个印有菊花的黄色tiffin饭盒,非常漂亮。此外,Starbucks Malaysia也推出中秋就周边商品,以白兔嬉月为主元素的保温杯和冷饮杯。

Starbucks独家月饼组合将于9月7日于全马各地门市上市,售价RM138(包含tiffin饭盒);周边产品售价从RM75起,已经上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