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看了心情都很欢乐,PUMA将EMOJI表情符号添加在两款经典鞋款里

在离不开的数码生活里,emoji俨然成为一众革新的传递语言,其充满趣味性、表达性、及普及性的特色充分迎合数码世界的交流方式。PUMA携手emoji公司The Iconic Brand推出联名系列,将人与人之间对话的emoji图案与鲜艳色彩组合翻玩,创造出年轻且充满活力的潮流单品。

“PUMA X emoji系列是我们最喜爱的品牌合作之一,希望透过这系列联名合作与PUMA 一起散播美好心情给全世界的粉丝们。”

RS-2K鞋款

PUMA x emoji联名系列以两款经典的PUMA RS系列鞋款为蓝本,醒目的emoji表情符号妆点其中,打造出各具特色的潮趣单品。

PUMA x emoji RS-2K鞋款以简洁流线型设计打造鞋身,聊天常用语 “What’s Up?” 字样暗藏于鞋面,后跟巧妙搭载魔术贴设计,可与创意十足的三款不同的表情符号图案随意自由组合。

RS-X³鞋款

RS-X³鞋款以酷劲十足的黑色鞋面搭配反光材质,亮眼黄色穿梭其中,醒目吸睛。后跟可拆卸的三款魔术贴设计,和表情符号为特色图案,让所有人体验无限乐趣。

PUMA X emoji联名系列将在9月11日正式推出大马市场,售价从RM139至RM619,可在PUMA官网和PUMA KLCC、Pavilion KL、Sunway Pyramid、One Utama、The Gardens、IOI City、Queensbay Mall、Gurney Plaza、AEON Tebrau City和Atmos KL(KLCC)旗舰店找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