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ROLEX与艺术家开启线上音乐会,免费让你欣赏世界级古典乐演奏会

一直是古典音乐剧和古典艺术表演支持者的Rolex,在意大利、德国及法国举办“Perpetual Music”免费音乐会,以支持在疫情期间受到影响的音乐家和歌手。

三位品牌代言人Juan Diego Flórez、Sonya Yoncheva与Rolando Villazón将轮流登场,呈现个人表演或联袂献艺,为三场音乐会揭开序幕。法国小提琴家Renaud Capuçon亦参与筹备此次活动,并将参加在巴黎举行的音乐会。

数百位工作和生活受到疫情影响的艺术家将在这三场音乐会中亮相。音乐会将通过古典音乐频道medici.tv播出,全球180多个国家的数十亿观众于十月底前皆可免费收看。所有参与这项音乐会的艺术家都会收到应得的酬劳。

“Perpetual Music”音乐会时间表:

“Perpetual Music” Concert – With Juan Diego Flórez
马来西亚日期及时间:8月22日,2am
Juan Diego Flórez与管弦乐团在意大利佩萨罗Teatro Rossini联袂演出,其他表演者包括Karine Deshayes以及年轻男高音Xabier Anduaga等。(点击这里回顾完整音乐会

“Perpetual Music” Concert – With Sonya Yoncheva
马来西亚日期及时间:9月2日,2am
Sonya Yoncheva在Berlin Staatsoper独奏演出,其他表演者包括女高音Ekaterina Siurina等。

“Perpetual Music” Concert – With Rolando Villazón & Renaud Capuçon
马来西亚日期及时间:9月4日,2am
Rolando Villazón与Renaud Capuçon在Opéra national de Paris联手演绎巴洛克音乐及室乐曲目,约有30名音乐家参加。

 

三位Rolex代言人

Juan DiegoFlórez

秘鲁籍男高音歌唱家,于2015年成为 Rolex代言人。他以极富表现力的演唱与精湛的技巧而闻名,除了歌剧表演和唱片事业,他的慷慨和热情也激发他投身众多慈善事业。

Sonya Yoncheva

从巴黎国家歌剧院到斯卡拉歌剧院再到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这位著名的瑞士籍保加利亚裔女高音歌剧演唱家曾奉献过多场备受欢迎的演出。Sonya于2011年加入Rolex代言人行列。

Rolando Villazón

著名的抒情男高音之一,同时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不仅在舞台表演事业上建树颇丰,亦是知名的舞台导演和小说家。Rolando自2005年起担任Rolex代言人。

Renaud Capuçon

法国小提琴家,以其优雅、慷慨、精湛和深沉的演奏而闻名于世。身为国际知名的独奏家及室乐演奏家,他与全球最富盛名的管弦乐团及艺术家合作,并在各大音乐节上呈献精彩演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