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野蜂蜜、威士忌与柚子,这些美好的食材都在LE MERIDIEN KL的冰皮月饼里

继去年以优质咖啡口味的冰皮月饼获得饕客喜爱后,Le Meridien KL酒店在今年中秋佳节继续带来了令人着迷的小巧美味的月饼。

传统烘焙月饼

在迷人的月光下沐浴下享受传统烤制的月饼,或者是大胆、创新馅料的诱人精致冰皮月饼,都能为家里带来无比欢乐的笑声与团聚精神。

今年,Le Meridien KL一共推出11种不同口味的月饼,但中包括传统烘焙月饼如蛋黄白莲蓉、单黄金翡翠莲蓉、五仁坚果、焙茶莲蓉、翡翠玉环莲蓉和纯红豆沙;以及5种冰皮月饼如意利咖啡坚果、意利咖啡花生麻糍、树王纯野蜜与无花果、柚桔与糖渍香橙,以及以Chivas威士忌入馔的威士忌金葡萄冰皮月饼。

柚桔与糖渍香橙月饼

野蜂蜜与威士忌

我们时常听过以兰姆酒和葡萄干作为月饼的馅料,但Le Meridien KL的威士忌金葡萄冰皮月饼稍微不同,将葡萄干放入Chivas威士忌种发酵48个小时后才制成,一口咬下就有威士忌的香气在口中散开,是送给家中长辈最好的选择。(威士忌金葡萄冰皮月饼需要提前3天预定)

另外一种独特的冰皮月饼,就是树王纯野蜜与无花果,采用Tualang Orang Asli,由原住民进入雨林深处以原始方式采摘的蜂蜜,这种Tualang蜂蜜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好,能让伤口自动疗愈的疗效。月饼师傅再以无花果的香气混合其中,一口品尝后让味蕾有满满的幸福感。

除了在月饼口味上下足功夫,也为送礼者准备一个深红色中世纪老式旅行箱,只需RM178就能任选6粒传统烘焙月饼,或者6粒冰皮月饼(除威士忌金葡萄冰皮月饼外),就能将你的心意装在这深红色旅行箱中,献给挚爱或是伴手礼也是非常有面子。

Le Meridien KL酒店的传统烘焙月饼和冰皮单个售价RM30,唯独纯红豆沙售价RM28和威士忌金葡萄冰皮月饼售价RM45。Marriott Bonvoy和clubMarrriott会员、Maybank、CIMB Bank、UOB Bank、HSBC、HongLeong Bank、Standard Chartered及Citibank信用卡用户可享有10%折扣。

更多有关月饼详情,可播电+60322637434询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