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的平价服饰系列UT,这一次找来唱红《LEMON》的米律玄师合作!

Uniqlo不仅服装设计简约、材质舒适还有亲⺠价格CP 值⾼,继之前找来的Kaws、村上隆和Billie Eilish都为时尚界掀起强烈轰动,而且还与许多动漫合作,也成功吸引一众宅男的热捧。这一次,Uniqlo宣布与⽇本⾳乐家米律⽞师展开合作了!

有在关注⽇本圈的⼈,肯定对于这位创作才⼦米津⽞师(Kenshi Yonezu)并不感到陌⽣,1991年出⽣的他不仅是位⾳乐家,也是⼀位艺术家与插画家,极度拥有才华的他被⽇本⼈贴上⼗年难得⼀⾒的天才的美称,如今在美国纽约第五⼤道的Uniqlo店铺外看到装饰着Kenshi Yonezu的艺术创作,宣布即将与这位天才⾳乐家⼀起发布UT联乘系列,将全球流⾏与文化艺术融合注入到此系列中,为米津⽞师第⼀次设计服装系列。

UNIQLO X KENSHI YONEZU系列一共有6款设计,现在可以在官网或纽约第五大道的期间到购买!

如果你没听过《Lemon》,就来听吧!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