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UVA为HENNESSY V.S.O.P Privilège创作的艺术作品Harmonics

Hennessy酒庄携手伦敦先驱艺术家团体United Visual Artists(UVA)为Hennessy V.S.O.P Privilège倾力创作大型动态灯光装置。UVA从品牌的生命之水中汲取创作灵感,以时空交错的“Harmonics”重新演绎Hennessy干邑的灵魂精髓。

Hennessy酒庄一贯全力支持国际知名梦想家的先锋设计,Hennessy V.S.O.P Privilège更是践行着品牌传统。本次令人目眩神迷的概念性作品延续了一系列开创性合作项目的内涵,探索超越事物表面的本质精髓。

设计灵感来源

UVA团体巧妙从Hennessy V.S.O.P的调配过程引申出“时间调配”的概念,这一概念既反映了作品的创作形式,又暗示着各款年份各异的珍稀生命之水的和谐交融。这些时间胶囊犹如遥远的漫天星光,看似融为一体,实则来自完全不同的时空。

本着这一设计理念,UVA所创作的艺术装置以高速变幻的声光模糊观众的感知,藉以探索“时间调配”的概念。经过巧妙的组合,层出不穷的光束交织成一片变幻的色彩光影,各种离散的声音也汇集成一曲美妙的和弦韵律。迷人的声光在不断流转中幻化为美妙和谐的整体,寓意Hennessy V.S.O.P Privilège精湛的调配过程。

此合作设计的Hennessy V.S.O.P Privilège即日起只在Empire Subang、One Utama和Gardens Mall的Jaya Grocer;Bangsar Shopping Centre的BSC Food Hall;Plaza Arkadia的Village Grocer以及Pavilion KL的Mercato发售。

Exit mobile version